Axelle

【译】【repo】16年MinnCon后,Jared安慰一个大哭的女孩

Jared就是那么温暖啊

Hello, Sunflower:

译注:去年的repo,一直忘了没翻。这篇让我想起了一件差不多的事,在14年的Asylum12 con:《Asylum 12,Jared安慰某位不适粉丝始末




【原帖地址】


对于Minncon我有许多话想说,不过,首先我想说说Jared。


我知道他发了一个对立性的帖子(译注:博主记不清时间,大概是发推指责某店家外卖迟到,J2六个小孩饿了个把钟头的那次?),许多人大概会觉得他是个混账。但我想告诉你们一个故事,并非来自耳闻,而是我的亲眼所见,让我更深地意识到Jared Padalecki是一个多么与众不同的人。


昨晚,Minncon接近尾声,Jared的签名会也即将结束,和往常一样,他是最后一个,现场已经几乎没什么人了。我们在房间外等他离场,再见他一面。待他终于出现,我们跟他挥手告别,他立刻走来拥抱离他最近的女孩子们。他逐渐走远,我大喊我们爱你,他喊回来,我爱你们更多。但这还不是我的重点。


我以为他已经走掉了,这时却发现Clif和其他安保停下了脚步,我就走过去看看发生了什么事。映入眼帘的是这样一幕,Jared蹲在一个靠坐在墙边的女孩身旁。那个女孩哭得很伤心,而Jared正在安慰她。他跟她说话,给她抱抱,尽心给予劝慰。其过程大概持续了五分钟。他跟那个女孩谈着话,其他人都在旁边等着。然后他才离开。这一幕深深触动了我,看到他是多么关注其他人。这里没有相机,没有观众,仅有他,那个真实的Jared。他本不必如此费力,他本可以就那么走开,但他没有。那不是作为一个演员的他,而是作为一个人的他。如果不是我在此写了帖子,没人会知道他做了什么,因为他并不需要去做戏。他就是这样的人。而我能辨真,因为这是我亲身见证。


我的重点是,Jared不是完人,我并不会对他的一切言行表示赞同。他也不过是凡胎肉身。但我这一生从未遇过这样诚善待人的人。在与他的两次接触中(稍后会谈到我的签名会经历),他对我都极为亲切,他体内拥有这样一股力量,我无法理解有人能够对他恨得起来。亲身见到Jared对我来说是一个转折点,我已经爱他多年,但现在我爱上了作为一个普通人的Jared,一个关注他人、会用世上最温柔的眼神望着你、让你觉得自己很重要的人。一个会停下脚步去安慰一个哭泣粉丝的人。


我亲眼见过,在粉丝只是单纯说声嗨的时候,某些演员都是怎么反应的,他们能漠不关心到什么程度。你尽可以对他各种指手画脚,但如果你恨他,你只是在浪费自己的时间。你错过了这个星球上最为特别的人之一。


Jared,谢谢你的为人,我那么爱你,现在甚至没法组织好语言。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