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elle

折中之途小段子存放处



一个“瘸子”和恐飞的公路旅游日常


Cala Macarelleta




11.30 am




"Kasper,赶快起床。"




"几点了?好黑,我能不能再睡二十分钟?"


连眼睛都没睁开的某人哼哼唧唧。




"哦当然可以啦我的小懒熊,"Simon 翻了个白眼,反正Kasper 看不见。他收拾好沙滩布,磕绊着走到床边,把睡得迷迷糊糊的Kasper 从被窝里捞出来,"醒一醒,再晚些沙滩上就没地方啦,我们还没吃早餐呢。"顺手撸了把埋在枕头里的脑袋。




"唔,"Kasper 下意识朝旁边滚了一圈儿逃离魔爪,"可是我昨天开一天车!"




Simon 无法抱怨拒绝搭飞机的爱人,只有自责自己腿伤开不了车。他能看得到Kasper 深深的眼袋,权衡下擅自替正睡觉的人pass了期待已久的日光浴。




反正只要跟Kasper 在一起,干什么都可以。




于是翻身上床,帮Kasper 掖被子好把脸露出来,接着小心地从他身下拽出些被子遮住自己的腿,然后躺下侧身抱住他:“那就睡觉。”




5:20pm




"KJÆR!麻烦你解释一下,为什么现在已经下午五点了而我们还是在床上而不是在海边???"终于睡饱的某熊,根本不记得上午是谁在赖床。




"我太累了,睡过头。"先几分钟醒的人决定不戳穿他。




"说好了你负责当闹钟的嘛!怎么回事你!"Kasper 装模作样地捶了一下躺在自己身边的人。




"对不起啦,不如我们现在起床,还能赶得上日落。晚上用烛光晚餐赔你的日光浴,可以?"Simon 一手支着头,一手伸过去戳对方的胳膊。




"…那我们多呆一两天?"




"想呆多久都没问题。"




"那一辈子?"




"那一辈子。"




"快别开玩笑啦,赶紧起床去看日落!"Kjaer发誓Kasper 脸红了。



Breakfast 



“最好还是不要吃。”Simon 的目光在Kasper 的脸和他手里的奶糖之间逡巡。


“可你昨天下午答应了的,每餐一颗糖,绅士不可以出尔反尔,Simon ~”Kasper 一脸得逞,甚至还把手指间攥着的糖晃晃,耀武扬威道。


“你怎么不说说是怎么骗到这个约定的呢,Kasper ?”今天队长也是十分心累。


“那是另外一个故事了,这篇里不讲。”Kasper 在他悲戚的目光中,剥掉糖衣,把糖放进嘴巴里。


“!!!可我没答应你空腹吃糖?!你知道空腹时糖可以直接不经过消化就被吸收不经过任何代谢进入血液!上帝Kasper 就算你不想减重也不能给自己搞成高血糖啊!”Simon 惊恐地看着Kasper 还在嚼着糖的嘴巴,对他居然在早餐之前吃掉一颗糖表示难以置信。


“只是一颗糖而已,它不会让我高血糖的,Simon, ”Kasper 被他的过度反应吓一跳,吃到一半的糖吐也不是咽也不是,“就这一次而已,你别瞎担心。”


“我只是想你健康而已。”


“那我以后会记得先吃饭后吃糖,行不行?”


Simon 不做声,目光里仍是不赞同。


“…可是你答应过的!”垂死挣扎。


“那我每餐半颗糖,不能再少了!”


“还要按照营养师配的食谱吃饭。”


“你趁火打劫!”Kasper 幽怨地瞪着Simon ,某人好整以暇地等着他答应这个不平等条约。


“我来给你做饭,如何?”追加筹码。


"Okay,DEAL!"Kasper 恶狠狠咬了几下后槽牙,糖黏在牙齿上面,怪难受的。


之后一段时间里,Kasper 在私人ins里依旧会时不时发一些食物的照片,只不过较之以往的各种英式美味,内容变成了鸡蛋白,各种蔬菜汁还有一看就令人丧失食欲的水煮鸡胸肉。时不时餐盘上会多半块奶糖,有人猜测这糖是被人半路截胡了,明显上面一排牙印。


有时候他心情好还会偷拍一张穿围裙做饭的Simon 放在ins上面。

评论(1)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