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elle

【梅林传奇/AM】 Live in Heart

前文链接


Part 4


我居然更新了OTL


Arthur醒来时身边已经空荡荡的了。他在被子下面翻了个身,四下扫了一眼,在床和床头柜间的夹缝里找到了他的手机。很好,已经八点差一刻了。他随手耙一把头发嘟囔着抱怨Merlin既没有早些叫醒他也没帮他把手机捡起来放好。


[公平点吧Arthur,我已经给您备好早餐啦,还有什么能跟大厨Merlin亲手烹制的早餐相比呢?何况今天是个美妙的周天?]和Arthur戛然不同的声音在他耳畔响起,Arthur发誓他甚至看到了他脸上恶作剧时常有的小表情。


“所以Merlin魔法师又兼职厨子了吗?”Arthur弯腰在床周围和卧室门口捡昨天被他的爱人撕扯下来的衣服,忍不住又抱怨,“为什么你每次都如此热衷于撕碎我的衣服呢Merlin?它们有多贵我想你应该清楚了?”


Merlin翻了个白眼,他知道Arthur看得到:[别去管那些乱七八糟的了,我给你准备了早餐Arthur.]


“但是我印象里你并没有下过厨?”最后Arthur放弃纠结昨天的衣服,随手摸了一条拳击短裤就穿上了。他一边往料理台走一边夸张地吸鼻子做出努力嗅的样子,“这似乎能解释了为什么闻不到吐司或者炒蛋的香味?”


[得了吧那只能说明你的嗅觉出问题了菜头,]现在Merlin真的想现身踹他的屁股了,[你明知道我醒了,可你居然没什么反应翻身就睡了像一只猪一样!于是我到厨房‘玩’了一小会儿.....我无聊才做了早餐可不是专门为了你!]


“好的,很好,让我们看看Merlin大厨都做了什么好吃的。”Arthur很容易就在餐桌上找到了他的早餐,他在掀开食盘顶盖的之前还特意做了一个搓手的动作。“哇~”


[怎么样?]Merlin的声音变得小心翼翼。


“居然做了煎培根和炒蛋!我还以为今早只能靠面包果腹了呢。嗯,法式吐司,炸薯块,很不错嘛,Merlin大厨。”Arthur一一数过餐盘里的食物,虽然摆盘不是那么精致,但是看起来相当可口了。


[那当然,我闲着也是没事儿就多做了一些。哦,还有早餐茶,在茶壶里。]Merlin雀跃道,Arthur这才注意到餐盘边的摆着一壶茶和一盏茶杯。他掀开壶盖靠近嗅了嗅,温热的印度奶茶散发着馥郁的奶香,他忍不住给自己倒了一杯一饮而尽。“嗯,这真是......太棒了,Merlin.”


[好了赶快坐下来吃饭,傻瓜。]Merlin的笑声简直要飘出Arthur的脑海荡漾在空旷的餐厅里了,Arthur也被他的情绪感染,愉悦地开始了自己的早餐。


Arthur在用餐的过程里只字未说,但是Merlin知道他心里是有多高兴。


Arthur解决掉最后一口炒蛋,收拾好自己后看着对面空荡的座椅认真地说:“谢谢你,Merlin,如果你在这儿,就在我对面,我会忍不住吻你。”


“那么如你所愿,Arthur.”悦耳的声音骤然在餐厅内响起,Merlin正端坐在Arthur对面,双手抱臂看他。而Arthur依然站起,倾身抬手捧起他的脸,在他噙着微笑的嘴角印上深深一吻。


“告诉我Merlin,你还有什么是我不知道的?”Arthur眯眼看着镜中倒映的Merlin的身影,吐掉口中的牙膏泡沫含混地问。


Merlin只是靠在洗漱室门框边环臂微笑:“那可不行,如果我无法保持自己的神秘感,还怎么使英格兰的万人迷Prince Arthur为我神魂颠倒呢?”


“就让你嘚瑟吧傻瓜,”Prince Arthur语气傲慢地走到他面前,没忍住伸手左右捏了下那双可爱的耳朵,又故意凑到Merlin耳畔轻声道,“下次再说这种调笑的话记得控制好表情,你看你的耳朵都红透啦。不过我真的很好奇你是怎么在第一次就把早餐做得如此美妙的,告诉我吧,Merlin?”而他的手已经抱紧了Merlin的腰。


“呃、好吧,这也没啥,我只是随便照着网络上的一篇早餐烹饪方法做的,可能我确实是天赋异禀吧,你觉着呢?”Merlin把额头贴上Arthur的,声音轻的像是真的在分享什么秘密似的。


“我觉得......你耍宝倒是天赋异禀。”Arthur想凑得更近一些把这变成一个吻,但是Merlin却想起什么似的突然说:“哦,等等,这其实不是我第一次做饭?”


“什么?”Arthur并没有把他的话听进去,敷衍地一问。他只想来一个吻。


但是Merlin注意力放在了别处。“你还记得小时候家里的那个女厨子嘛?被你炒掉的那个胖胖的厨子?”


“嗯?”Arthur显然没有搞明白到底Merlin想要说什么。但是他知道不让Merlin说完是不会罢休的,所以只好停下来皱眉头示意他继续。


“就是你读中学的时候,那是你的一次生日,而你一大早就收获了一份异常糟糕的早餐,还记得吗?炒糊了的鸡蛋?还有加了牛奶和柠檬汁的早茶?”Merlin说着居然低下头避开了Arthur的眼睛。


“嗯哼,还有半生不熟的烤香肠?我好像记起来了,我还缠着Morgana让她去跟老爹说把那个厨子炒了。这怎么了?”Arthur回忆道,他把Merlin的脑袋捧起来,发现他的脸比之前他的耳朵更红。


“好吧,那顿早餐其实是我做的。”Merlin固执地又把头低下去。


“你什么?”Arthur怀疑自己听叉了,他下意识重复了一遍Merlin的话,“那顿早餐其实是你做的?”


“......对,我本打算给你一个惊喜,一顿丰盛的早餐?结果出人意料,它成了一场灾难。你太生气了,我,我就没敢告诉你真相。”现在Merlin都要把脸埋在Arthur的手心里了。他感觉到发顶有柔软的触感,慢半拍才意识到那是Arthur的亲吻。


“你真是太坏了Merlin,”他听见Arthur故作生气的声音,“你居然让我无故冤枉了一个可怜的女厨。”听到这里他有点小不乐意,抬头回嘴:“得了吧Arthur,谁不知道你讨厌她,她总是逼你吃讨厌的紫甘蓝,你巴不得她走呢!”猛然间他对上了Arthur的双眼,那里面除了腻宠的爱意再无其他,“哦,你不生我气嘛?”


“怎么会,我爱你。”Arthur被他小心翼翼的表情逗笑,在他发旋儿上猛揉了一把,“谢谢你的早餐,Merlin,当年的和现在的。”


终于,Arthur如愿吻到了Merlin。




PS:就是因为剧里二瑟老是抱怨梅子给他准备的食物不好吃就是就写了这个.......小甜饼?无所谓了我居然更新了OMG 还有就是是的他们回家了,从公司回家了,下一章会写到,可能有些微妙......?啊如果还有下一章的话。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