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elle

纸条(队🐻小甜饼 Simon Kjaer x Kasper Schmeichel )

这是那次从西班牙无功而返后的第一次见面。期间关系也没有他想象的那么紧张,照样每晚电话说晚安,不忙的时候甚至可以视频一起吃饭。他一直想找机会认真地跟Simon 道歉,但是无论如何也不知道该怎样开口,而Simon好像也无意再提此事,这个道歉就这么一直拖到了再次见面的时候。

Kasper 其实还是没有想清楚该怎么道歉好。他回想了过去种种,自己跟Simon任性的情况是绝大多数,无论是谁的错都是Simon先松口的。他低着头用叉子捯饬碗里的食物,甚至不敢抬头看对面的人了。


“Daddy 你那份不吃的话给我好了~”儿子已经垂涎自己碗里的老一会儿了,这会儿手都伸过来了。


然后被Simon不轻不重地拍了一下,才心不甘情不愿地收回去。


“你别乱想啦,好好吃饭”收拾完儿子之后又来收拾他,“啧,反正你那只有莱斯特城的脑瓜也想不明白其他事情”


“…”


“我好了,你慢慢吃”Simon 起身收拾自己和儿子的餐具,“仔细点吃,要全部吃完(ㅍ_ㅍ)”


“…”


‘我又不是Kaly’Kasper 腹诽归腹诽,还是一声不吭老老实实地吃东西。


然后叉子扒拉出来一个奇怪的东西——裹在保鲜膜里面的小纸条。


此刻除了紧张没有别的感觉辽。他想用叉子把纸条捞出来,手抖了几次没有成功,索性直接下手。在拆保鲜膜的时候,他甚至还搞清楚自己想不想看纸条上的内容。


他打开纸条——


“我原谅你,如果这是你最近一直担心的问题的话;还有,我永远爱你和Kaly


今晚你刷碗


S.K”





“Simmy ~~~~~~~~~~~~~~”他喊


“干嘛”


“那今晚我能跟你睡一起了嘛~~~~”


“…去洗碗”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