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elle

晨间 (队🐻小甜饼 Simon Kjaer x Kasper Schmeichel )








这是第三次了。Kasper Schmeichel 在伴侣悄悄起身后睁开眼睛。起先他是不知道的,但2天前差不多的时候他因为需要如厕醒来时,他的Alpha ,Simon Kjaer 已经不在身边。他没作他想,解决事情后又躺回床上继续睡觉。




之后他是被Simon 不经意的动作吵醒的。Simon没发现他醒了,直接出了卧室。可是他太困了,疑问还没出口又睡着了。




而这次是他有意识醒的,他惦记着Simon每天早上的小动作,前一晚便特意早睡,在对方出去之后准备“跟踪一波”。




其实都在自己家里没什么跟踪不跟踪的。Kasper 腹诽。




但实际上他连卧室的门都没跨出去,因为他注意到了婴儿房的监控。显示器上不仅有他们刚八个月大的儿子,还有他的Alpha 。于是紧张变成好奇,他想知道自己孩子的爸爸到底要做什么,天杀的现在才凌晨四点半…




Kasper等了快十分钟,才看到儿子在自己的小床上扭了几下,翻了个身,醒了,糯糯地叫papa。而一直蹲在栏杆外面看自己儿子的Simon ,温柔地跟儿子打了声招呼,给他一个爸爸的抱抱和一个大大的吻。




等Simon再回到床上,又给他掖好被角吻过他额头之后Kasper才结束装睡。




“你一大早去西莓卧室干嘛呢?”




“你看到监控了?”Simon 又吻他嘴角,“那个小笨蛋不是才会叫Papa,我就想确保他睁开眼睛看到的第一个人就是他Papa”




“…Simmy 你好傻哦”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