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elle

【梅林传奇/AM】Live in Heart

嗯,圣诞过去了啊,那就双蛋快乐吧~期末事多木有及时更文我的锅QAQ


PS,我是个从来不写大纲的蠢货,其实写这章之前想的不是这样来着,可最后就变成这样了OTL.....稍微有些生,等考完试再修改吧,谢谢喜欢~


前文链接



Part 3

 

“Merlin?你觉得这样怎么样?”Arthur边敲着键盘边问。没有回应,无论是办公室里还是他的心里。‘这是第几次了?’Arthur想着,却不知道怎么开口询问Merlin这件事。他直觉上感到不对,‘但这不应该,我不可能感应不到Merlin。’但现在,他确实不知道Merlin在想些什么。

 

“我觉得是时候休息一下了,Merlin。”Arthur关掉了修改了大半的文档,双手一推桌沿让旋转的椅子滑到落地窗前,他故意又有些焦躁地大声喊出了Merlin的名字:“Merlin!”

 

[哦,呃,我不累,而且,我并不会正真感觉到“累”,你知道的,Arthur。]Merlin的声音听起来就如他所说的那样,没有一丁点疲倦的感觉,甚至带了一些不合时宜的小雀跃。

 

“那刚才你为什么不回答我?哦,你总是这样。”Arthur看起来有些气馁,他皱着眉看向窗外,已经是傍晚了,太阳沉沉掩映在城市的西边,“你已经帮我修改差不多一天的合同了,你该休息一会儿,而不是那这事儿跟我开玩笑。”

 

[好吧,好吧,我的错。也许我们可以来一杯可可。这样可以嘛,Prince Arthur?]Merlin这时候已经笑开了,[得了吧,你听过的所有商科课程我都“旁听”了,还有你的谈判,没有一场是我缺席的。所以,修改一份合同没什么的。何况其实我只是在给你“捣乱”不是嘛?我很好,Arthur,我真的很好。]

 

“之前我不是真的抱怨你在捣乱,Merlin,好吧,忘了这个。”Arthur几乎立刻道歉了,然而他听到了Merlin得逞的笑时才发现他是故意这样想要转移他的注意力。

 

‘他真好,真好。’Arthur下意识地在心里想,‘但是我.....’

 

[我知道我很棒,Arthur,不需要你再夸一遍。还有,没有“但是”,好吗?]Merlin说,[你这样皱着眉会老得很快的,到那时候我一定会嫌弃死你的Arthur Pendragon。]

 

“如果没有到那一天怎么办?”Arthur 突然问,他没流露出什么表情,但Merlin知道他在害怕。

 

[Arthur.....]

 

“让我说完!”Arthur 不自觉提高音量打断了Merlin将要出口的安慰。

 

“最近,你最近.....不只是最近,小半年了,我甚至都没有再见过你。我怀念能触碰你的时候,我想念你脸庞的触感,Merlin。我不知道这是怎么了。”Arthur 自顾自地说着,更像是自责而不是倾诉,“Merlin我能感觉得到,感觉得到......你越来越,虚弱。”说道“虚弱”这个词的时候他顿了一下,像是极力避免却又不得不说出口一样。

 

[Arthur,别这样,拜托,我没有任何不好!]Merlin挣扎地辩解了一句,[我只是.....]

 

“我不知道,你从不提起这件事。就像现在这样,我能感觉到你的倦厌,但你还是强撑着跟我说笑。Merlin,我害怕,我想抱抱你。 ”Arthur说完,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好像说这段话用尽了他所有的力气一样。

 

阳光已经照不进这间顶楼的办公室了。Arthur深陷在座椅中。他沉默了一会儿又开口,不知道是在问谁:“是我不够爱你吗?”

 

“Arthur?”Merlin轻声道,“Arthur。”

 

一瞬间空旷的办公室被暖黄色光芒填充,Merlin在Arthur惊喜又诧异的注视中从光芒最盛处走出,瘦高的身材,略显苍白的皮肤还有黑色的卷发和可爱的招风耳,蓝眼睛与高颧骨,一切都是他最爱的样子,“Arthur,我就在这儿。”

 

“你就在这儿,在这里.....”Arthur重复着他的话,他吞咽了一下盯着Merlin有些语无伦次,“为什么,我以为.....我总有种要失去你的感觉。你最近总是走神,我以前都不知道我原来并不是能感知到你的一切的,或者是你做了什么?我倒希望是你做的。因为你厌烦了我这个‘皇家菜头’还是别的什么原因。我都记不得上一次触碰你是什么时候了,告诉我你只是有些不开心而不是要离开我,对吗?让我抱抱你,让我吻吻你可笑的招风耳。”

 

“Arthur没关系的,我在这里呢,我很好。”Merlin在Arthur面前蹲下来,伸出手臂轻轻环抱着他的头。他亲昵地揉了揉爱人金色的头发安慰他:“我怎么舍得离开你呢,别以为你真是什么英格兰王子,没有我你不过是个笨蛋,我得看好你,不是嘛?”

 

“会没事的,我保证。”Merlin在他的额前印下一个吻,他捧起Arthur的脸看着他的眼睛认真地承诺。

 

“你总是在我需要的时候出现,Merlin。”Arthur把Merlin抱起来,让他坐在自己大腿上,“能再次拥抱你的感觉真好,Merlin,很安心。”

 

“我打算跟Hunith坦白。”Arthur忽然说。

 

“嗯哼,Arthur这,很出乎我意料。鉴于上午Morgana走后你还在害怕,怎么说来着,‘如果Hunith知道了,一定会杀了我。’不是嘛?”Merlin把搂着Arthur脖子的一只手腾出来揪了下他的耳朵,模仿着平常Arthur懊悔时的语气。

 

“但是我改变主意了,我要告诉Hunith你的存在,她有权知道她的儿子还活着。还有我父亲,还有Morgana,所有人,越快越好。”Arthur固执地说,扯下了Merlin正捏着他耳朵的手,“还有这一次是多久?看在上帝的份上,我们太久没见了,能不能让我抱久一点?好不好?”

 

“拜托Arthur,这不是我说了算,我控制不了现形的时间。我甚至不知道为什么我能够实体化出现在你面前。还记得那一次嘛?或许这次也一样。”Merlin转又去捏Arthur的脸,想起来那尴尬的一次不由自主地红了耳朵。

 

“别提了你居然就那么突然消失了!害得只能一边看着脑中的你解决问题一边自我反省是不是我不够......我做的不够好。”显然Arthur对他那一次的突然消失印象深刻,但他还是溺宠地用嘴蹭了蹭Merlin的鼻尖。

 

“Arthur,我们在一起那么多年,我们一直是一体的,在你爱我这件事上连你都不能质疑,懂了吗。”Merlin稍微拉开他们的距离让Arthur看清他的眼睛。

 

“懂了。”Arthur终于能放下他的担心笑起来了。

 

“还有我不明白,为什么你会觉得自己不够好,不够......不够爱我?哦说实话这样表达挺让人丢脸的。”Merlin问的时候把目光移到别处,Arthur注意到他的耳朵又红了。

 

“嗯,这是我的推理,大概?还记得我们的每一个‘第一次’吗?”Arthur故意语气轻佻地逗着他。

 

“认真点你这个混蛋!”

 

“第一次我对你说谢谢——就是我真正接受你——之后我们能感受彼此心情,第一次我向你坦白喜欢你之后我们能同步共用这身体的使用权,第一次我说需要你的时候,你居然就直接出现在我眼前,就像现在这样。所以,”Arthur说,他看Merlin的眼神就像信徒终于见证神祇降临一般,虔诚且充满炽热。“所以,我觉得,只要我不停地、不停地爱你,更爱你,也许有一天,你会回来,真正的回到我身边。”

 

“Arthur.....Arthur,你真可爱。”Merlin不知道该说什么,只有低下头和他亲吻。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