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elle

【Via Media/番外】SUGAR


注:某次采访时Kasper承认自己唯一的不良嗜好大概就是吃糖。


“你在干什么?” Simon的声音让正剥糖纸的Kasper打个哆嗦。他勉强不动声色地吸了口气,悄悄把还没来得及吃掉地奶糖塞在床底下,然后装作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站起来转身回答Simon:“没干什么。”


Simon抱臂倚靠着卧室门框注视他,表情莫测:“没干什么那你干嘛蹲在里面?”


“唔,我,我……”Kasper支支吾吾地,而Simon还是那副似笑非笑的表情在看他。Kasper“我”了半天才磕绊地编出了个理由,“我在打扫卫生,对,我在检查床底,卫生死角什么的!”甫一说完他才意识到不太对,懊恼得下意识扬手遮住眼睛,不敢再看Simon。


“打扫卫生,嗯。”Simon对他得辩解不置可否。他走进卧室,沿着床边朝Kasper走,还夸张地扫视地面,好像在验收Kasper的清理成果一样。Kasper从指缝里偷看他,拿不准这个人到底想干什么,‘我还是不要出声的好。’他想。


从门口到床头柜,Kasper站着的地方,仅仅几步的距离,Simon竟然晃悠悠走了一分钟还没到他面前。Kasper只能自我欺骗。‘嗯Simon一直是个谨慎负责任的人,他是在确保这清洁工作面面到位。嗯,他一定要信了这个借口,拜托!’Kasper心里嘀咕着。


“还不错。”Simon在Kasper面前站定,露出一个微笑对他的‘工作’表示肯定。Kasper松一口气,大概这次是蒙混过关了。他就有些小得意,甚至想给自己的小把戏来个锦上添花:“那是当然的,你可别小瞧我,我也是会干家务的,我——”他还没说完就被Simon突然凑近的链吓一跳,“嗨你干嘛啊?”


Simon的鼻尖靠近Kasper的唇边,呼吸一下一下触碰在他的下巴上,痒痒的。Kasper心猿意马,扬起下巴想索要一个亲吻,却被爱人拒绝了。“不,不行哦Kasper,有个地方你还没清理干净。”Simon亲了亲他的耳朵。


“哪、哪里?”Kasper已经有些迷糊了,Simon的触碰让他难以自持,而他的拒绝又令人愠怒。Kasper搂着Simon腰的双手攀上他的肩,贴着他的脸咬牙切切,“你到底要不要吻我?”


“还不行,不是现在,Kasper,你还有个地方没清理干净。”Simon稍微侧首,退后些含笑看Kasper边迷糊边生气。


“好吧该死的,到底哪里没收拾干净?”Kasper问。


“这里,”Simon轻啄了一下他的嘴,“你没时间漱口,奶糖的味道还留在你嘴里。”


Kasper愣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Simon在说什么事儿。他觉着自己的脸热得可以煎鸡蛋。‘Simon说我嘴里事甜的,嘿嘿。’他抑制不住地想,‘不,不对!偷吃糖的事儿被他发现啦,该死。可是他说我尝起来像牛奶糖,哈哈。’


“Kasper? Kas? 亲爱的?”Kasper晕乎乎的,他使劲儿翻了下眼皮让自己回神。看见Simon担心的眼神,他又控制不住像笑了:“我没事儿,没事。你想说什么Sim?”


Simon无奈地咧了下嘴:“我是说,你又偷吃糖了吧?”


“糖?对,我刚还在吃糖呢,糖……”Kasper边说边低头在口袋里翻找,一会儿摸出一颗奶糖在Simon眼前晃了晃,“怎么你也想吃嘛?还是你想吃……”他得意地看对面地的人,在对上Simon哭笑不得的表情时才清醒过来,最后一个字几乎是牙缝里挤出来的了“我。”


“所以你不仅偷吃糖,还打算瞒天过海?”


“没有……哪有什么‘瞒天过海’。”自知理亏的某人低下头却还在嘴硬。


“你跟我说你在做清理。” Simon显然不打算就这么翻篇,虽然某人通红的耳朵烧得他心里痒痒的。


“我!确实……”还生气了,直接拿头顶着对方肩膀,“行吧我吃都吃了我不仅偷吃糖还把糖纸塞床底下了怎么样吧!”一副破罐破摔你能把我怎么样的耍赖劲儿。


“不是不让你吃,你要控制一下糖分摄入量。再这么下去你体脂率和体重都要超标。你愿意因为贪嘴被禁赛强制健身么?你自己说这个月休假你吃了多少糖?嗯?”Simon挑眉道,还不忘伸手捏一把Kasper腰上的肉。


“哎呀你好烦!我不就吃一点点!一点点而已!”Kasper用手比划着。


“你知道‘一点点’是指多少嘛?”


“就……几块糖而已?”心虚。


“是‘一个梅西’*而已。”Simon摇头,把他瞎比划的手指握拢在自己的手里,“你知道我什么意思,Kasper。”


“好啦好啦,我知道了!以后都不吃总行了吧!” Kasper气呼呼地把手抽回去,凭良心讲他平时作息规律没有不三不四的不良嗜好,也不像某些队友一样沉迷掌机,唯一的爱好就是贪嘴奶糖,显然这一点在这位严苛的队长眼里就是罪无可恕的缺点了。他偏过脸不看他,嘴里鼓着一口气好让自己不跟这个人吵起来或者哭出来。他用舌头下意识来回舔几次后槽牙,咦,还有甜甜的味道,可是以后都不能再吃到了。更难过了。


“怎么了?生我气啦?你偷吃糖还说谎,我还没生气呢你怎么气上了?嗯?”Simon敛住笑摆出赛场上最拿手的扑克脸,一本正经地逗自己爱人。他捏着Kasper地下颌把他的脸扭过来,喏,这下生气委屈地小表情都看清楚了。Simon心里偷笑。


Kasper翻了个白眼,意思是别给我看你那张丑臭脸。胳膊一挥就打掉Simon地的手。然后抱臂后退一步,也不说话,就那么倔着看他。Simon难堪地用手指磨蹭几下鼻子,知道自己有些过分了,他的爱人私底下就是个孩子脾气,一点经不起逗。

“好啦好啦,是我的错,我该装作没看见,不该戳破你。对不起亲爱的。”他把真生气的人圈回怀里,腻宠地吻他的发旋。


“偷吃糖是我不对,可是我真的很想吃!”怀里的人松开手臂,把脸埋在他颈间回抱住他。


“可是我都说了以后不吃糖了,你还凶我!”Simon感觉脖子痒痒的,他大概能觉察到这次Kasper真的委屈极了,在他怀里还拼命摇头。他低头去亲吻他的额头。


“是我不对,我没要凶你,就突然想逗你罢了。对不起,别生气了,好嘛?”


“那你还说我胖要被禁赛了!”声音闷闷的,“你一定把我吃糖的事告诉教练了,你是教练的走狗!”


这哪扯哪?Simon有时候对自己爱人的脑补能力累觉不爱。他只有耐心道歉:“我发誓没有跟 Age说过这件事,我只是担心你吃太多糖了。”


“再说,你喜欢吃糖在队里也从来不是秘密啊,Kasper。”腰被捶了好几下。


“你胡说,我从来不在训练时吃糖!”怀里的人抬起头,更生气了。


“那更衣室垃圾桶里的糖纸是怎么回事?哦,还是那个你喜欢的牌子,hey yum。”


“我……”


“Daniel和Chris不止一次告诉我在你柜子附近发现糖纸了。”


“?!”向来以为自己吃糖神不知鬼不觉的门将震惊得嘴巴开合几次也没说出话,脸也红透了。


“不过放心吧,每次我都把你漏掉的糖纸清理好了,Age是目前唯一不知道你喜欢吃糖的人哦。”Simon捏了一下他的脸笑道。


“你保证教练不会发现哦?”


“我保证,”Simon说,“不过你不再偷偷吃糖,以后你的糖交给我来管,我来帮你控制数量,怎么样?”


“那行吧。”不情愿也得答应,不然真的没糖吃了。


“那现在可以把刚才还没来得及吃掉的交给我了吧?”


Kasper不情不愿地开始掏口袋,一颗一颗把糖放在Simon摊开的掌心里。


“还剩下六颗,不错。你一般会在随身带八颗糖,左右口袋各四颗,对吗?”Simon把糖悉数收进自己的裤子口袋里,促狭看着Kasper。


Kasper被他说得楞了一下,完全放弃挣扎了:“服了你,这个都知道。”


“关于你的一切我都知道,所以,”Simon重新把人抱怀里,“别想瞒我。”


“那么现在,”Simon拨开一颗糖送进嘴里,嚼着糖让他说话有些含混,而Kasper已经因为他的举动眉毛皱在一起了,“鉴于门将认错态度良好并且主动上交作案工具,奖励奶糖一颗。”


“可它都被你吃了!”Kasper没忍住又开始捶了。


“到这儿来。”还没打几下就被攻击目标用嘴巴堵住嘴。


真甜,有点甜过火了。Kasper晕乎乎地想。





*注:说一点点梅西是因为,之前塞维对巴萨赛前采访时Simon说“我们里胜巴萨就差一点点”,结果0-5被摩擦,网友戏称那一点点差距是梅西。这里是说“一点点”是很多的意思~


评论(4)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