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elle

BIRTHDAY MESSAGE

补档

Maddison也就是第198次看见Kasper偷偷查看手机吧。他们一队人说好晚上来酒吧替Kasper庆生,可是这个人今天比平时还不在状态,一直在看消息。他大概半小时前问过,这人只说是生日祝福而已。“说真的哥,手机里是有漂亮小姐姐还是有比我们队更帅气的小伙子?能让你一直不停地回消息?”他趁Kasper不备抢过手机,手举着伸到他够不到的地方,戏谑地问。

 

“拜托James,只是生日祝福的短信而已!”被询问的人有些尴尬,想要回手机又不知如何开口,手抬起一半改个方向撸了一把头发,无奈地说,“你可以随便看,随便你。”

 

而本来只是打算开个玩笑的某人听此一言突然来了兴致,开玩笑的吗这可是他们队最最注重个人隐私的Schmeichel欸!Maddison火速远离当事人小跑到坐在隔间的队友们那边:“来来来看谁想看Schmeichel的短信?”Kasper有点后悔想要回手机,不过大概是不可能的了,他已经听到Maguire走了调的声音在读最新一条短信了。看在今天生日的份儿上,Kasper想,看在他们都喝高了的份儿上。Kasper捂脸。

 

“唔,嗝~”Maguire这边打了个酒嗝,“生日快乐Schmeichel,来自Steven…Steven谁?”他朝手机主人的方向喊了一声。Kasper应声回头,收获七八双好奇戏谑的醉眼。他翻了个白眼回答:“Steven Erie,曼城时的队友。”他确定听到Maguire嘟囔了一句“无聊。”好的,下次训练见。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32岁生日快乐……”Maguire手指划拉着屏幕,跳过恰千篇一律的“生日快乐”,最后终于放弃了,“说真的Kasper,这些个都是谁?你的朋友么?我怎么没听你说过你有,”他低头看了数了一下消息,“你有几百号能记得你生日的好朋友?”

 

Kasper觉得自己脑壳疼:“顶多一百多个……不,我也不知道。”

 

他接住被丢过来的手机,显然无数条几乎一模一样的“祝你生日快乐”并没有满足自己队友的好奇心,他们去叫下一轮酒。

 

Kasper手指划开锁屏又按下息屏,反复几次不知如何是好。其实不是什么大事但是他躁得不行偏偏又不能也没有理由发火,只不过是每次生日当天他都会收到一份毫不期待的生日礼物——短信轰炸,生日祝福短息轰炸,来自发所有记得不记得的曾经的队友们。当然不是说他不接受祝福,只是每次在生日时收到一堆“陌生人”的祝福短信很……令人窒息。他记不清这是第几年准时收到这些数不过来的生日短信了,一开始非常惊喜,曾经的队友还记得自己生日对Kasper这样感性的人来说很珍重,他会逐条回复那些祝福短信;可是再后来事情就变得不太对,越来越多的陌生人也在生日当天给他发短信,他曾经在回信里问过对方的姓名,大多数没有回音,有时候会得到一个来自意甲或者西甲俱乐部球员的名字。他总觉得奇怪,但又说不出哪里奇怪。他一度怀疑是自己信息泄露了,几次更换号码还是回避不了这些祝福短信。好在年年只有一天,平日也没有收到什么不对劲的信息,他也就随它去不再过问。

 

不去管他。Kasper最终决定。这几天Simon因为俱乐部给球场更名的事情不得不留在塞维利亚,明天不能赶回来陪自己庆生,队友们这才叫他出来喝酒的,总不能因为这些无关紧要的短信辜负了朋友们的好意。他关掉手机,加入队友的吹瓶比赛。

 

躺在床上时已经凌晨快三点。Kasper查看了信箱,只有两条新的未读,一条是哈特的,一条依然来自一个陌生的号码。没有Simon的消息。他回复了哈特的短信之后依旧没有困意,于是打开最后一条陌生号码的短信。说来奇怪…..他觉得这个号码有点眼熟,区号是34,来自马德里。

 

“‘生日快乐,不管你是谁,我祝你生日快乐!!!!’”Kasper读着短信的内容,“什么鬼?不知道我是谁?随机短信那么先进的吗?”默默吐槽。

 

“‘总之,Kjaer这个家伙非常讨厌,一定一定不要答应他!’WTF?”

 

“来自Gareth Bale,WTF??????? ”

 

 

英格兰,伦敦,某公寓。

 

“你还要再吃一点什么吗?我可以做,”Christian从料理台探头问在客厅发短信的某人。

 

“意面亲爱的~” Gareth低着头回答。

 

“你在跟谁发短信呢?”

 

“未来的Kjaer夫人吧。” Gareth把手机举给Chris看。

 

“是Kjaer先生也说不定啊。” Chris说,“没想到队长居然也找你帮忙了,大概真的很喜欢这位吧,不知道是谁这么幸运。”

 

“得了吧亲爱的,Kjaer看起来就是笔直的钢铁直男好吧!而且,我真同情被Kjaer那个控制狂看上的任何人,真的。”

 

“……我觉得Mr.Bale 也笔直的啊。”

 

“哦蜜糖,他不可能我这么好运气遇见你这样的小天使的,相信我~”Gareth给爱人一个飞吻,“哦天哪!Kjaer夫人回消息了!”

 

Gareth点开最新消息,上面写着:“我不记得给过你我的这个号码?Gareth Bale?”

 

“等等Chris,这个人好像认识我?”

 

“我觉得除了美洲大概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你的名字吧?”

 

“你说的有道理……”Gareth按照自己爱人的说法这么回,‘我知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的名字,可是我应该认识你吗甜心?’

 

一瞬间回信就到了,他戳开看了几遍,笑容僵在脸上:“呃Christian, Babe,你怎么神马都知道呢。”

 

‘你当然应该认识我,KASPER SCHMEICHEL!’

 

爱神想起曾经在u21的时候,Simon确实就干过威逼利诱全队给门将发生日短信的事。没想到这么多年了,还在做一样的蠢事呢~

 

 

刚落地的某人打了个喷嚏,心里想还好是赶上了生日,不知道对方这个时间了睡没睡。

 

Kasper应该是跟队友出去玩,现在大概刚回到家,应该还没有睡。他想着,没忍住就按了拨号键。

 

“喂?”听见对方的声音Simon就觉得高兴。

 

“那么晚还没睡呢?”决定还是不要告诉他自己回来了,就当生日惊喜。

 

“刚回到家,正准备睡呢,你呢,一切顺利么?”

 

“生日快乐,Kasper,我爱你。”

 

“我也爱你。”Kasper说,果然是对这个人生不起气,不过,“啊对了Simon,我收到你的生日礼物啦,谢谢你,我很喜欢~”

 

Simon下意识伸手摸了下上衣口袋,那个小盒子还在,那Kasper在说什么?

 

“可是你的生日礼物还在我手里啊,亲爱的?”

 

“我是说另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Kasper得拼命忍才能稳住声音不笑场,“短信,那些莫名其妙的生日短信。”

 

“唔,这个我可以解释!”Simon听起来显然是慌了,Kasper把手机拿远一点笑了一会儿才继续:“嗯,你说,我听着呢。”

 

“你,那个我忘带钥匙了,你帮我开一下门,我进去跟你解释!”

 

“你不是还在塞维利亚么?”Kasper还没反应过来他在说什么,可是已经下意识起身走去门廊。

 

“我回来了。”

 

“对不起亲爱的,我来得有一点晚。”

 

“生日快乐,我爱你。”

 

“关于生日短信,还记得我们刚认识那年吗?刚进U21的时候,那年生日前你跟我抱怨朋友不记得你生日,当时就想告诉你,我永远会记得你的生日,可是你已经跑去踢球了。”

 

“所以我只好去拜托当时的队友,生日那天跟你说生日快乐,不论以什么方式。”

 

Kasper看着面前的人,完全忘了自己手里还举着手机,就这么听他认真地说话。

 

“之后你就走了,我就没机会告诉你了。”Simon耸肩,做了一个无奈的鬼脸,“我怕你之后的生日还会被冷落,于是就想办法拜托曾经的朋友给你发消息祝你生日快乐。”

 

“所以无论我换几次号码,他们总能知道。”Kasper说。

 

“对,是我告诉他们的。感谢你一直愿意和我保持联系……也感谢他们每年被我烦一次还没拉黑我。”

 

“你……”

 

“我可以进去吗?”没等到回答就把Kasper拉近怀里,“你不让我进去,我就只能拉你出来了。”

 

“我……”

 

“生日快乐,Kasper,我很爱你。”

 

“我一直只等你一个人的生日祝福,从u21的第一年起。”Kasper回答。


评论

热度(3)